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喔.....

 

原本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得1.2年級

 

一下子就變成要畢業的6年級

 

我最想謝謝的是江靜汝 洪亦萱 林怡辰 陳鈺璇

 

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2年

 

雖然有時爭吵 有時為了一件小事鬧的一發不可收拾

 

不過 我們是最要好的

 

5個麻糬(台) 永遠不分離

 

還有王正杉 陳正旭

 

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有時很白目

 

但 是朋友唷★

 

陳彥宏 江韋毅

 

你們2位弟弟 要加油唷!!

 

陳彥宏 要聊天找偶吧~反正我很閒:))

 

江弟弟 不要在被騙摟~我也不會再被騙了:)

 

羅天駿 李嘉河

 

羅天駿 同一個安親班那麼多年了~我很謝謝你 讓我在安親班的時光不無聊:)

 

李嘉河~我妹妹交給你:) 要好好對待 還有嘴巴不要那麼賤~要聽解解的話懂嗎~

 

媽咪~爸比~解解~妹妹~

 

媽咪 我最愛你了:) 你要加油喔~當上舞蹈老師~ 我是你永遠的2女兒

 

爸比 你最知心了 功課不好沒關係 廚藝要好 英文不好我教你:) 最愛你了:)

 

解解~雖然你不能完成你的夢想 但要加油喔~ 我是你永遠的妹妹:)

 

妹妹 希望妳以後當醫生不要依死人~我是你永遠的談心對象:)有事就來找我聊吧!

 

各位大家~~~~~雖然以後不能在一起 但永遠是朋友 這份友誼是永遠不變的

 

大家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:)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姿X2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