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

 

我哭了......

 

至於為什麼??我也不知道

 

可能是想要發洩情緒

 

雖然現在有一個固定的人

 

但我還是會想很多

 

因為畢竟不是在現實世界認識的

 

又是在一個虛擬環境下認識

 

這.....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
 

不知道是多少次

 

但至少 能解除一下我的壓力

 

玩電腦 當初我只是想說玩遊戲

 

沒想到卻認識了這麼多人

 

江江說我的網路世界很精采

 

我其實也沒說什麼 因為真的是這樣

 

人總是要活在現實

 

但我不行 在現實我就會非常尷尬

 

不過這樣一直躲在虛擬世界裡也不好啊

 

因為........我真的很怕

 

連你 我都很不確定

 
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姿X2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