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

 

她說:【XX,是我的 妳只是小孩子他不會喜歡妳的】

 

雖然你要我不要想太多

 

但是,我無法不去想

 

就因為你對我意義非凡

 

所以......

 

而且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

 

我會害怕,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堅強好嗎?

 

喜歡你的我

 

害怕有錯嗎?

 

我位你哭了

 

這是我為一個【男生】哭過

 

我不是想任性

 

我只是把我的感受寫出來而已

 

再不發洩,我就快要被這種難受的感覺給悶死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姿X2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