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好不幸福

因為你,我放不下你

你讓人替你擔心,可是你又不了解我的心情

我想要的你給不了,你想要的我都會盡可能的達成

可是這樣....好不公平

每次都只有你嚐到甜頭

那我呢?我想要你再給多一點的關心

你有做到嗎?我想要你多了解我一點

你有做到嗎?

每次你要我做的是我都達到了

那你呢?你完全都沒有關心我

也沒有認真的聽我講

"草率帶過"這是你嗎?

我要的不是這樣的你

我要的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你

你....可不可以就為我自私一次?

你可不可以為我欺騙大家一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姿X2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